close
6月25日

老婆仔快要生日了,

可惜老婆仔好忙,

我和茜茜等到11點幾才見到來君....

當見到老婆仔時.....有點不知所不措....

我好想抱著她....心中有千言萬語要跟妳講....

但我們都裝著很平常....沒有表露出心中的不安.....

她好累...所以我們就在家裡慶祝....

沒有蛋糕...因為買蛋糕我們三個食不完.....

只買了三個大福(甜品)來當生日蛋糕....

哈哈...之後一齊拍照....都幾開心架....

送了一份親手正的相架......希望老婆仔like啦.....

之後都沒有跟你講過什麼.........她就去睡覺了....

我和老婆仔好似冇咩野咁....但我覺得....她對我有點冷淡....

唯有等第二日啦.......點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chun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